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赶考民生之路2.9亿元支持棚改安置工程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17日 11:44     来源:中新网广东

  棚户区改造建设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大力推动棚户区改造是党中央、国务院为推动科学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采取的重大举措。农发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该部通过积极推进棚户区改造信贷业务发展,不断提升金融服务、保障民生的能力,赶考民生之路。

图为位于广州白云区人和镇的棚户安置工程建设 农发行供图
图为位于广州白云区人和镇的棚户安置工程建设 农发行供图

  近日,农发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向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承贷的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扩建工程噪音区治理白云区治理项目棚户区改造项目发放贷款2.9亿元,专项用于矮岗村、明星村、高增村和人和村等村庄约3432户居民的安置工程建设。农发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作为支持乡村振兴建设的银行,对该项目给予了高度关注。按照“项目达到放款条件,银行放款和支付工作同步完成”的效率以及“最大限度满足棚户区改造资金需求”的目标,为棚户区改造建设工作提供了坚实的资金保障。(王燕)

图为位于广州白云区人和镇已完工的棚户安置楼 农发行供图
图为位于广州白云区人和镇已完工的棚户安置楼 农发行供图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