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广州国际医药港健康方舟中秋购物节“健康满满”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19日 11:2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国际医药港健康方舟中秋购物节现场人气满满。广州国际医药港 供图广州国际医药港健康方舟中秋购物节现场人气满满。广州国际医药港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8日电 (记者 许青青)西洋参、燕窝、虫草、贡米……应有尽有的健康臻品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9月16日-9月21日,广州国际医药港健康方舟举办“千万钜惠万商云集”中秋购物节,引爆线上线下消费和体验场景。

  广州国际医药港是广东省“建设中医药强省”重点项目和粤港澳大湾区医药健康综合试验区的重要载体,从珠江新城自驾车出发,不到20分钟即可抵达。其中,首期项目健康方舟于今年7月正式运营。

  记者在购物节现场看到,这里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珍味佳品,已入驻香港启泰、美国许氏参业、民兴行、萨哈林、双鸿等品质尖货,在这里消费者可真正体验到广式生活,虫草、石斛、鹿茸、鲍鱼、鱼胶、川贝等各类名贵滋补食材汇聚,体现药食同源的中国传统特色,品类齐聚,一站式采购省去了购物时间,也方便货比三家。

广州国际医药港健康方舟中秋购物节现场人气满满。广州国际医药港 供图广州国际医药港健康方舟中秋购物节现场人气满满。广州国际医药港 供图

  据悉,本次中秋购物节健康方舟提供“全场商品5折起购”“健康滋补药材及海味干果特惠展销”“百万代金券全场免费派”“到场即送健康小礼包”“任意消费抽千元健康大礼包”五重好礼。

  此外,还有9万平米的户外广场、音乐喷泉灯光秀、品牌酒店、会议会展中心、中医药文化博览馆等一应俱全,为参与购物节的市民打造健康美好幸福的节日体验。(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