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广东秋季游渐升温 本土乐园吸引湾区游客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09日 14:11     来源:中新网广东
游乐设备受游客欢迎。通讯员 供图
游乐设备受游客欢迎。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8日电 (记者 程景伟)临近中秋国庆,广东秋季旅游市场逐步升温,省内本土乐园更是动作频频,推出优质旅游项目吸引大湾区游客。

  近年来,粤港澳大湾区不仅有迪士尼、长隆、华侨城、方特等主题乐园品牌,还吸引了乐高、宋城、融创等大型项目落地,另外大量优质本土乐园品牌也颇具亮点,共同推动做大做强大湾区旅游市场。

  亲亲动物园、水上乐园、恐龙谷、北极熊漂流……位于东莞市常平镇的隐贤山庄便是一处不错的乐园选择。据了解,隐贤山庄拥有八大主题,六大剧场,拍照、玻璃桥、冰雪、夜游、旅游演艺一站式搞定。据隐贤山庄相关负责人介绍,隐贤山庄玻璃桥横跨两山之巅,可俯瞰整个东莞常平,脚下就是隐贤湖,串联起各个观景位,充满灵气,动感时尚。恐龙谷则遍布仿真活体恐龙,可近距离感受三叠纪、侏罗纪、白垩纪等上古纪元时代的丛林旅行,是亲子家庭游玩必打卡景点。

隐贤山庄夜色浪漫唯美。通讯员 供图
隐贤山庄夜色浪漫唯美。通讯员 供图

  小而精的快活谷乐园汇集了国内高端机动游乐项目30余项,摩天轮、嫦娥过山车、空中大摆锤等,释放心情,放肆尖叫,尽情挑战惊险刺激的巅峰享乐。此外,隐贤山庄还拥有空中花海孔雀谷,浪漫秘境蜜蜜花园、兰花天地、华夏春秋等项目。此外,夜游打卡也别有一番韵味,当瀑布遇上音乐,当灯光遇上烟花,夜色浪漫唯美。

隐贤山庄位于东莞常平,通讯员 供图
隐贤山庄位于东莞常平,通讯员 供图

  从9月10日至12日,凡是持教师资格证原件的游客都能免费畅玩隐贤山庄,除了不收取门票之外,景区内八大主题游玩项目也全部免费对老师开放。(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