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金鹏短片导演扶持计划”大学生竞赛单元启动征片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30日 21:14     来源:中新网广东
第十一届CSFF短片节金鹏短片导演扶持计划最佳大学生短片《未婚妈妈》受奖。受访者供图 作者
第十一届CSFF短片节金鹏短片导演扶持计划最佳大学生短片《未婚妈妈》受奖。受访者供图 作者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30日电 (记者 许青青)记者30日获悉,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金鹏短片导演扶持计划大学生竞赛单元启动征片。

  据介绍,“金鹏短片导演扶持计划”是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CSFF一项重要的竞赛活动,旨在发掘优秀青年短片导演,鼓励与扶持青年导演创作。11年来,该计划已累计收到了全球163个国家和地区的42834部参赛短片。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新媒体短片节“金鹏短片导演扶持计划”大学生竞赛单元的扶持项目设置包括“最佳大学生剧情短片”“最佳大学生纪实短片”和“最佳大学生动画短片”。奖项和奖金均为一等奖1个,奖金1万元;二等奖2个,奖金5000元/个;三等奖3个,奖金3000元/个。以及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指导老师若干。

  主办方表示,“金鹏短片导演扶持计划”大学生竞赛单元鼓励大学生创作者们勇于发现和思考,用年轻的视角记录身边万物,并善于使用全新智能化工具和传播手段,进行影像创意表达,创作出具有时代特色的大学生短片。(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