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组图: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进展顺利 多款设备投入使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09日 22:22     来源:中新网广东

  8日,记者了解到,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进展顺利,多款设备投入使用。

  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已全面进入设备安装阶段,公司自2020年9月起全面启动大件设备催交工作,业主与EPC总包商共同组织党员干部、业务骨干对甲采、乙采设备进行催交催运。图为满载8台设备的运输船到港。马晨昊摄

  日前,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整体模块化交付的第一台加热炉——重整Ⅱ脱戊烷塔底重沸炉2503-F-2005,在运输轴线车的托举下平稳落在五联合项目现场设备基础之上,顺利安装就位,创造了广东石化整体制造、整体运输、整体安装加热炉系统的一项新的记录。杨文军摄  (方伟彬 马晨昊 杨文军 )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