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逾6万件高科技产品亮相2021广州秋季电子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08日 00:03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1广州秋季电子展开幕式。通讯员 供图
2021广州秋季电子展开幕式。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7日电 (记者 程景伟)2021IEAE广州国际电子电器博览会暨华南电子产品电商选品展(秋季)(简称“2021广州秋季电子展”)日前在保利世贸博览馆。

  作为近期疫情后广州首批线下大型展会之一,2021广州秋季电子展在春季展基础上全面升级,展览面积达4.5万平方米,展位数超2000个,展品涵盖消费类电子、移动电子及配件、智能穿戴、电脑周边及游戏竞技、车载电子、家用电器及商用电器等6大主题。

  适应网络直播需求的多型号照明灯具、涵盖生活视频诉求运动相机和行车记录仪、为老年人或儿童定制型号的生活产品……展览现场可以找到适应运动、驾驶、商务、游戏、居家、个性时尚等不同需求的电子产品,包括耳机、眼镜、运动相机、儿童牙刷、智能手表等。

  众多展品在新技术的加持下焕然一新。华芯智造微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带来骨传导智能蓝牙眼镜,该产品将传统眼镜和耳机相结合,以蓝牙技术为连接,在眼镜上实现了音乐播放,语音通话的功能,减轻了耳朵的负担。广州高新兴机器人有限公司提供了安保巡逻机器人,具备自主感知、自主行走、自主保护、自主识别等能力,可帮助人类完成基础性、重复性、危险性的安保工作。

展品。通讯员 供图
展品。通讯员 供图

  在中国从事贸易近10年的外商TGS-igo Technology,在广州、深圳都有贸易公司,主要涉及家居用品和电子产品,通过参会不仅找到了数十家合作供应商,并有多家供应商产品已在店铺网页销售,未来期待与更多供应商合作。

  本次展会同期还紧扣行业风向举办电子电器高峰论坛、跨境电商主题峰会等十余场活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