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直通港澳台 > 正文

2021广东省青年摄影艺术沙龙在穗举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8月31日 20:56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1广东省青年摄影艺术沙龙在穗举办 作者 郭军
2021广东省青年摄影艺术沙龙在穗举办 作者 郭军

  中新网广东新闻8月31日电 (记者 郭军)“青年摄影家发展计划——2021广东省青年摄影艺术沙龙”28日在广州IFC成功举办。15位来自全省各地的优秀青年摄影家们在现场进行了作品展示与创作交流。

  据悉,这15位青年摄影家是广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青年摄影家发展计划”推进以来,通过各地市青年摄影组织推荐与读者投票等形式脱颖而出的优秀青年摄影创作者。

2021广东省青年摄影艺术沙龙在穗举办 作者 郭军
2021广东省青年摄影艺术沙龙在穗举办 作者 郭军

  当天由广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执行主席苏宏斌、副主席郭俐姗、秘书长陈永宏组成的专家评审团,与入选的青年摄影家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答辩,最终10位优秀青年摄影家入选了此次青年摄影家发展计划。当日,广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授予广州IFC[M空间]为“广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创作展示基地”。

  “青年摄影家发展计划”活动由广东省青年摄影协会、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广州IFC国金天地主办。自今年五四青年节启动以来,组委会收到了来自全省各地的青年摄影创作者们的踊跃投稿,其中30位入围了“迎建党百年”线上摄影展。并且经过多轮激烈竞选,由大众投票选出15位佼佼者。他们的45幅优秀作品于8月21日起-9月4日在广州IFC[M空间]展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