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对话粤港澳大湾区行业领袖 推动中马企业共赢发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10日 19:07     来源:中新网广东

  4月28日,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MIDA)联合大华银行(UOB)共同举办了主题圆桌会议,并邀请来自深圳、广州、佛山和珠海的多家企业代表出席。此次圆桌会议,旨在帮助与会企业更加深入了解疫情后马来西亚的最新经济发展、政策和潜在投资机会,促进中国电气与电子、化学、制造和工业领域等高附加值产业的优质企业前往马来西亚投资。

  马来西亚代表团成员表示,马来西亚的经贸政策对中国的海外投资与海外合作是有益的补充,中国的投资者会发现马来西亚是拓展海外业务的好地方。他们期待后疫情时代,来自中国和马来西亚的企业能进行更多的深度合作,为实现经济复苏共同互利互惠。

  据悉,马来西亚投资发展局已于2020年1月10日与大华银行签署了备忘录,双方在签约后已开展紧密合作,共同帮助亚洲和欧洲的公司在马来西亚及东盟地区投资并拓展业务。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