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珠海横琴成“五一”假期热门旅游地之一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08日 00:0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五一”假期横琴活动多多精彩纷呈。蔡晓红供图
“五一”假期横琴活动多多精彩纷呈。蔡晓红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7日电 (邓媛雯 吴俊均)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里,珠海也成为这个假期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

  据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五一”假期,全市接待游客193.67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2.99亿元,游客接待数量和旅游总收入较2020年、2019年均有不同幅度增长。

  其中,“国际休闲旅游岛”横琴新区表现亮眼。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星乐度·露营小镇、花海长廊、芒洲湿地等景区及万山群岛人气火爆。

  “这个‘五一’假期,整个横琴乃至珠海旅游市场都非常火爆,这给我们文旅从业者增添了信心,也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大横琴泛旅游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珠海大横琴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横琴文旅产业的整合者、引领者,五一期间推出丰富的高品质文旅产品、确保大客流下文旅服务不掉队,为丰富琴澳文旅市场、提升游客体验做出了突出贡献。

  在大横琴泛旅游公司旗下休闲旅游项目--横琴星乐度·露营小镇游客量屡创新高,在5月2日更达到了5096人次的峰值,打破了此前的单日入园人数记录;近150间特色住宿单元五日平均入住率达95%,酒店总体入住率也达到80%。

  此外,“五一”期间,横琴的自然生态游大受欢迎。大横琴泛旅游公司旗下珠海大横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横琴标志性自然景点湿地公园与花海长廊,策划开展了丰富的文化活动,结合优美的自然景观,吸引了大量游客。

  此外,横琴芒洲湿地公园还开展了琴澳亲子帐篷嘉年华活动,吸引了珠澳两地众多亲子家庭的参与。

  澳门市民周先生表示,假期间带家人来横琴呼吸新鲜空气,露营区的音乐表演与周边的自然环境融合,好看又好听,全家都很喜欢。(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