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广州举行体育宣传工作会议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5月06日 20:5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会议现场 作者 穗体宣
会议现场 作者 穗体宣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6日电(王坚 穗体宣)广州市5月6日举行2021年广州体育宣传工作会议。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小燚出席并讲话,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资文围绕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体育宣传工作,为建设世界体育名城营造良好宣传舆论氛围做工作报告,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林燕芬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主要精神。

  会议现场,播放了《2020年广州体育工作回顾》宣传片,并颁发了“2020年度传播广州体育形象媒体人”牌匾,从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州日报、广州融创文旅城三家代表分别作了体育宣传工作交流发言。

  会上,朱小燚强调,要按照广东省委、广州市委的决策部署,持续推动体育宣传工作强起来,为广州加快建设世界体育名城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要建立机制,高效联动,打造体育名城外宣名片;要创新策划,内容优先,以小故事大站位、小切口大格局讲好中国城市体育故事;要强化培训,提升素质,凝聚国家中心城市体育传播最强合力;要与时俱进,日夜兼程,以体育文化升华体育精神,不断满足花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欧阳资文指出,2021年,广州体育迎来创新发展的关键阶段。围绕推进世界体育名城建设,加强主流思想舆论宣传,积极阐释体育社会功能,展示体育正面形象,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为广州体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良好的舆论氛围。

  欧阳资文表示,一是要围绕“政治引领”这个根本,准确把握新时代体育宣传工作总体要求;二是要围绕“体育名城”这个重点,充分展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果;三是要围绕“传承弘扬”这个关键,不断提升体育文化建设内涵;四是要围绕“齐抓共管”这个要求,全力构建广州体育宣传矩阵。(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