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直通港澳台 > 正文

“粤桂琼旅游金三角”拓展大湾区客源市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13日 15:18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1湛江琼北柳州(广州)旅游推介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2021湛江琼北柳州(广州)旅游推介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0日电 (记者 程景伟)“2021湛江琼北柳州(广州)旅游推介会10日在广州举行,以联盟联动营销形式,拓展以粤港澳为核心的客源市场。

  湛江、琼北、柳州三地拥有国际旅游目的地的资源禀赋,从山水到大海,从半岛到全岛,从热情浪漫的海洋风情,到婀娜多姿的民族风情,壮歌惊艳、瑶舞婀娜、苗节丰富、侗楼独特,文化旅游资源山呼海应,既各具特色又同声相应,互补性强。三地文旅产品创造性地串联在一起,形成了“一程多站”跨区域旅游格局,被誉为“粤桂琼旅游金三角”。

  湛江、琼北、柳州文旅部门代表分别推介了各自的特色文化旅游产品,向粤港澳文旅企业、广大市民、新闻媒体展示了湛琼柳丰富多彩的文旅魅力与亮点,生动展示了跨越时空的“山海情”。这次推介交流活动,组织了广州、湛江、琼北、柳州等四地旅行社进行业务配对交流合作,就打造一程多站旅游线路产品、客源互送等达成了多项合作协议。

  据悉,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湛江、琼北、柳州三地精美图片展、文旅特产展以及创意拍照打卡点,让大湾区民众瞬间“游”遍三地,近距离感受“山盟海誓”的美好与魅力。

  湛江是粤西和北部湾城市群中心城市,为中国内地通往东南亚、欧洲、非洲和大洋洲航程最短的港口城市;而以海口为首的琼北地区,是海南国际旅游岛的桥头堡,海南野生动植物园、东坡文化园等以及火山、老街、绿道、美食构成了原汁原味的琼北旅游特质。柳州则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着“世界第一天然大盆景”“中华石都”的美誉,壮族的歌、侗族的楼、苗族的舞、瑶族的节堪称柳州民族风情四绝。(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