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1深圳98音乐文化节开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09日 14:1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社会各界嘉宾出席活动。陈文 摄
图为社会各界嘉宾出席活动。陈文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8日电 (记者 陈文)9月8日,2021深圳98音乐文化节在深圳华强北开幕。首场行业论坛“音乐文化与夜间经济发展论坛”在华强北博物馆同期举行,业内人士以“跨界融合”为题,探索文化娱乐行业多元夜经济等。

  深圳市福田区政府副区长孟漫表示,第六届“98音乐文化节”的启动,是福田区着力打造的“一商圈一特色”“一街道一特色”的品牌活动和惠民文化盛事。从华强北出发,覆盖深圳,辐射全国,以文化和音乐相辅相成,共同推进文旅发展,充分展示福田区时尚潮流的国际化形象。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届98节设置了潮玩酒类市集、全国花式调酒大师赛、音乐嘉年华、论坛峰会、艺术巡游表演、专场派对、福吉电音巴士七大版块。增加亮点内容的同时,在多方面进行了创新和升级。

图为2021深圳98音乐文化节。陈文 摄
图为2021深圳98音乐文化节。陈文 摄

  音乐、文化、艺术、科技作为98节最核心的综合要素,随着城市夜间经济结构转型升级,98节系列活动也逐渐转变为包括“食、游、购、娱、体、展、演、赛”等在内的年度综合型、多元业态跨界文化盛事。

  在98音乐文化节总监制、深圳合纵文化集团执行董事许晓英看来,华强北作为中国电子第一街,不仅是深圳的地标,也是全球的地标,而音乐文化是无国界的,希望98音乐节能借此更好出圈。(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