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省商业联合会承办多场中外中小企业精准对接洽谈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19日 11:2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东省商业联合会承办中博会生物医药行业供需对接会。广东省商业联合会 供图
广东省商业联合会承办中博会生物医药行业供需对接会。广东省商业联合会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8日电 (记者 许青青)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9月16日在广州开幕,逾千家中小企业同台亮相,广东省商业联合会受中博会委托,承办生物医药行业供需对接会和三场中外中小企业精准对接洽谈会,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平台作用,推动参与企业在更高层次上互通有无、交流共进。

  9月17日上午,生物医药行业供需对接会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56家企业汇聚一堂,“一对一、面对面”精准务实地对接洽淡、推介产品,参会的32家采购商与24家供应商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新思路、新技术、新项目,了解行业新动态和发展模式,寻找产业链整合机会。

  作为生物医药行业供需对接会组织者,广东省商业联合会发挥自身资源优势,聚合优质企业,结合市场需求,帮助中小企业切实拓市场、拿订单,为行业资源对接、产业整合、产业投融资提供服务,为生物医药行业搭建资源共享平台。

  现场交易金额再创新高,达成100亿元意向签约。山西大地控股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广州中药世家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就黄芪研发加工销售项目开展深入合作洽谈,最终达成百亿合作意向。其他众多中小企业通过对接会建立长期合作联系,打通产业上下游,开拓销售新渠道。

  延续生物医药行业供需对接会的热烈氛围,在9月17日、18日下午,境外展团食品、农产品、医疗器械精准对接洽谈会和消费品、工艺品、机械行业精准对接会接续举行,吸引来自伊朗、新加坡、埃及、毛里求斯、新西兰等国家的60多家供应商和国内100多家采购商参加,为各国中小企业相互借鉴和交流合作打造平台。

  在食品、农产品、消费品、工艺品、机械等行业,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对参会的境外展商都有着极大吸引力,此次精准对接洽淡会紧紧抓住双方需求,更精准高效地进行供需匹配,有效促成项目落地。(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