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lululemon“夏日乐挑战”全国总决赛收官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03日 13:28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1年10月31日,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举办的 “夏日乐挑战”在深圳迎来了收官之战。各个区域冠军队伍相聚在深圳,迎来2021年赛季的最终完结篇。

  总决赛分为单人赛、双人赛和四人团队赛,选手分别进行交替平板、波比板、跳绳、仰卧起坐、星字开合跳、盘腿坐立测试共六个项目的激烈比拼。

  在总决赛现场,品牌大使窦骁为所有队伍颁发了奖项。作为“夏日乐挑战”的发起人,他的现身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窦骁表示,自己第四次来到深圳,探访了lululemon华南市场最大门店万象天地店 ,也见证了“夏日乐挑战”冠军的诞生,很高兴有那么多有活力的朋友们通过各种形式参与到这场全民运动中。他期待明年也有机会组队正式参赛,跟更多的人一起参与到“夏日乐挑战”中。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