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1亚洲国际标签印刷展赴粤招商推介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26日 14:1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25日电 (记者 程景伟)2021亚洲国际标签印刷展览会新闻发布会近日在广州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该展览将于2021年12月7日至10日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截至目前,该展览展位预订量超过90%,较上届展会面积增大10%。艾利丹尼森、芬欧蓝泰标签、佛捷歌尼以及博泰数码智能、科思机电、瑞邦德等行业知名企业,届时均将悉数参展。

  Labelexp中国区总监刘涛代表展会主办方塔苏斯集团做了介绍。他表示对中国标签印刷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通过前期寻访,我们注意到越来越多的标签印厂在向中宽幅、中短单软包装领域拓展,传统软包装印厂正在布局数字印刷和柔性版印刷,而我们一些参展商的设备幅宽也从330mm拓展至460mm,甚至660mm,标签与软包装在多个方面融合发展。”

  据介绍,塔苏斯集团将与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印刷专业委员会合作,于12月6日在上海博雅酒店举办中国国际标签&包装印刷高峰论坛,旨在为标签企业扩大产品范围,增加产品线长度提供借鉴与思考。

  对于展会亮点方面,刘涛表示:“在‘印刷工业4.0专区’现场,多家领先的供应商将搭建一座‘印刷智能工厂’,从评估、订单接收、打样、印刷、检测、后加工到成品入库整个工作流程,全面演示使用下一代MIS/ERP技术进行完全互联的标签生产全过程。”(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