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岭南人物 > 正文

“广州好人”担任公益大使 “倍爱”公益援助活动羊城开启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21日 15:0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倍生植发行政院长胡芳向肖金颁发公益大使证书。王坚摄影
倍生植发行政院长胡芳向肖金颁发公益大使证书。王坚摄影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20日电(方伟彬 王坚)“倍爱生发”大型公益援助活动20日在广州开启。“广州好人”肖金植发后首次亮相,分享植发前后的改变,并呼吁社会关爱脱发人士,向特殊困难脱发群体伸援手,献爱心。

  肖金表示,做公益事业的形象一定要好,个人形象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代表的是一个整体的形象,好的形象能给人信任感和安全感,而头发太影响形象了,他作为一名公益媒体人,站在台上的时候不光代表自己,同时还代表社会千千万万的公益人,和他们热爱的公益事业。

  据悉,肖金是中国好人团队、广州市尚丙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兼秘书长,同时也是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的理事、中华儿慈会9958项目广州最早一批志愿者。肖金长期从事公益,多年来向困难家庭的重病患者伸出援手,协调爱心企业、医疗单位、慈善组织捐赠善款。为了救助他们操碎了心,几乎掉光了头发,被笑称“光头强”。

倍生植发行政院长胡芳介绍公益行动。王坚摄影
倍生植发行政院长胡芳介绍公益行动。王坚摄影

  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为了改变这种颓废形象,今年国庆节期间,肖金在广州倍生勇敢植发,重拾自信的肖金担任了“倍爱生发”公益爱心大使。倍生植发负责人表示,在得知“广州好人”肖金为了公益操碎了心而导致脱发的情况后,“倍爱生发”公益发起单位倍生植发第一时间向其表达了援助意愿。

活动现场,王坚摄影
活动现场,王坚摄影

  倍生植发自2016年正式启动“倍爱基金传递美好”公益援助活动以来,帮助2000脱发患者成功摆困扰,重获美好生活。据倍生植发方面介绍,倍生植发将继续面向全国征集10000名脱发发友,针对有疑难症状、严重缺陷、道德模范、家庭困难、特殊职业如消防员、军人、教师等毛发问题,都可以报名参加。(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