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国内首个水上漂浮酒店在英德宝晶宫迎客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19日 11:35     来源:中新网广东
水上船坞。通讯员 供图
水上船坞。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8日电 (记者 程景伟)随着中秋国庆假期临近,位于广东清远英德的宝晶宫国际旅游度假区度假新板块——天鹅湾营地日前对外开放迎客,有望成为假期各地游客的热门打卡地。

  天鹅湾营地项目规划了“汽车营地”与“水上船坞”两大板块,拥有汽车酒店和水上漂浮船屋各8间,全部沿天鹅湖湖岸线落成,所有庭院都可直面千亩天鹅湖。该营地不仅是国内罕有的精品度假产品,也是国内首个水陆综合度假营地。

  而坐落在天鹅湖畔的水上船坞,是国内首个水上漂浮酒店。8艘木制船形小屋漂浮在千亩天鹅湖湖面,入住即可享受360度环湖视觉体验。晨起观湖上日出,日暮赏湖上落日,别有一番滋味。

船坞内部环境。通讯员 供图
船坞内部环境。通讯员 供图

  针对年轻人出行度假更注重个性体验,钟情小众独特消费的情况,宝晶宫近年在原有景点的基础上,开发了趣味刺激的度假乐园,新建了五星配套体验的天鹅湖温泉度假酒店,广受年轻人喜爱。而针对家庭游度假群体,则深耕完善亲子主题住宿、自然探索、丛林穿越、户外拓展、无动力游乐、地质研学、采茶体验等项目,擦亮“亲子游一站式度假区”的金字招牌。

  宝晶宫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致力建设为富有文化底蕴的世界级旅游度假区,在2至3年内把打造为文化特色鲜明的国家AAAAA级景区。其中,将继续投资建设,优化旅游公共设施布局,增加新游客服务中心及生态停车场、英德客家文化街、碧落洞文化遗址、温泉特色小镇民宿群、五星级汽车营地、田园综合体、游艇码头、水上乐园、公寓酒店等项目。

汽车营地。通讯员 供图
汽车营地。通讯员 供图

  宝晶宫位于乐广高速、京港澳高速、汕昆高速动线上,便捷的高速干线,让粤港澳大湾区游客往来时间大幅度缩短,常年入选自驾游精品路线。(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