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多个在建工程中秋不停工 节日礼包送到工友老家暖人心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19日 11:3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8日电 (王坚 张世能)“儿子,你们项目寄的月饼我收到了,替我说声谢谢!”近日,让中铁六局广州公司梅龙项目部技术员廖若琳感到十分意外的是,中秋节还没到,远在江西老家的父母就已收到项目部精心准备的节日大礼包。

  据了解,为更好地服务中秋节仍坚守一线的职工,广东梅龙铁路、大岗市政、佛山地铁、化龙房建等项目工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出了“礼包到家”活动”。

  “虽然今年中秋回不了家,但项目部提前给我爸妈寄了月饼,对新老员工一视同仁,让我们特别感动,也让我们全家感受到中铁六局大家庭的温暖,爸妈很自豪,也更放心我在外工作了。”2021年7月刚入职的新员工廖若琳深有感触地说。

  中秋、国庆两节临近,中铁六局广州公司工会对公司1150余名一线职工开展了节前慰问,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礼包,包括月饼、牛奶、水果、防疫口罩等物品。

  “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项目上一部分职工为了项目建设,节日里不能回家陪亲人团聚。所以,我们决定以大礼包形式向员工家属表达节日问候,感谢他们对项目建设的支持。”化龙项目部党支部负责人刘文好介绍,礼包里有给职工家里寄送的一封家书、一封感谢信和两盒月饼,既有员工写给家人的心里话,也有项目部党政主管对员工家属的谢意。(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