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大学城智慧谷开园 打造湾区“智核”与创新引擎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02日 16:0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大学城智慧谷实景图。主办方供图
广州大学城智慧谷实景图。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31日电 (记者 许青青)广州国际科技创新城发展论坛暨广州大学城智慧谷开园活动30日在广州大学城举行。

  广州大学城智慧谷位于广州国际科技创新城南岸核心区,由碧桂园携手思科两家世界500强企业联合打造,项目由碧桂园方开发建设,总投资额约160亿元。一期A地块总建筑面积约90万平方米,涵盖办公、商业、酒店、人才公寓、配套住宅等多元业态,聚焦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生物医药、智能建造、现代服务业等五大核心产业,面向全球招商,致力打造集“产、学、研、商、居”为一体的产城融合高地,力争辐射带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广州大学城智慧谷签约活动。主办方供图
广州大学城智慧谷签约活动。主办方供图

  据悉,项目自2017年动工以来,已深耕5年,产业氛围日益浓厚。当日,“国家现代服务业国际创新园”“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同时揭牌。园区还成功引入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并成功认定为5G应用产业基地,引进包括河南设研院、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广州先进数通、韩国LS集团等一批优质企业集中签约落户。

广州国际科技创新城发展论坛活动。主办方供图
广州国际科技创新城发展论坛活动。主办方供图

  此外,在当日的活动上,内地权威规划和经济学领域专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就广州国际科技创新城板块和广州大学城智慧谷在当前大格局和大趋势下面临的新机遇进行探讨,并建言献策。(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