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东莞年产值超10亿重大项目动工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17日 08:3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东莞年产值超10亿重大项目动工。图为该项目建设效果图 道宣 供图
东莞年产值超10亿重大项目动工。图为该项目建设效果图 道宣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16日电(李映民 李纯)记者16日从广东东莞市政府获悉,该市重大项目“和乐电子有限公司可穿戴设备与智能生活硬件总部项目”正式动工,建成后项目年产值将超10亿元人民币。

  “和乐电子有限公司可穿戴设备与智能生活硬件总部项目”位于东莞水乡片区核心地段道滘镇蔡白村,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为31294.1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3335.65平方米,拟建成集智能产品研发制造、物流仓储系统、居住休闲生活区、地下交通枢纽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产业园。据初步估算,建成后该项目年产值超10亿元人民币。

  东莞道滘镇副镇长王建平表示,道滘镇一直致力于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品质内涵,拓展产业发展空间,优化城乡人居环境,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更好条件。该总部项目的动工将进一步壮大道滘镇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为道滘加快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积蓄新动能。接下来,道滘镇将积极做好各项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

  东莞市和乐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树康表示,项目从立项到规划,离不开政府的大力支持与指导,让他们感受到东莞便捷亲商的营商环境。接下来,他们要借该总部项目建设的东风,继续将企业做大做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