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港剧《星空下的仁医》内地热播获好评 钟嘉欣重返荧幕剧迷欢喜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07日 21:41     来源:中新网广东
钟嘉欣(右一)在《星空下的仁医》中的演出。 作者 埋堆堆 供图
钟嘉欣(右一)在《星空下的仁医》中的演出。 作者 埋堆堆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5日电 (记者 王坚)由郑嘉颖、钟嘉欣、马国明等香港演员联合主演的医疗题材剧集《星空下的仁医》,作为2021年TVB台庆剧,于10月18日在香港翡翠台首播,并同步在内地通过埋堆堆等网络平台播出。现在该剧播出过半,收到了许多观众好评,目前在豆瓣评分高达9.1分。

  《星空下的仁医》所讲述的故事围绕三名医生况丛昕(马国明饰)、许甘枫(郑嘉颖饰)和章以芯(钟嘉欣饰)展开,他们联合其他几位医生组成团队,为兴建香港第一所“儿科中心”而努力,在此过程中经历一个个病童的生死故事。

  《星空下的仁医》汇集了众多TVB知名演员,其中,钟嘉欣是最受观众期待的演员之一。不少观众表示,自从钟嘉欣2018年约满离巢后,已有多年未见其新作。此次钟嘉欣在《星空下的仁医》中饰演一名当了多年无国界医生后,回到香港安妮医院工作的心胸肺外科副顾问医生,角色性格洒脱,行事作风大胆而破格,十分受观众喜爱。

  钟嘉欣日前接受中新网记者线上专访时表示,很高兴《星空下的仁医》能在豆瓣获得9.1分,受到内地观众的喜爱;更让她开心的是,章以芯这个角色能有那么多的剧粉,因为这个角色是她第一次看到剧本时就决定出演的,她为这个角色下了很多功夫,也是她第一次出演专业性如此强的角色。

  “第一次踏入《星空下的仁医》搭的景我已经觉得很难忘,以前未试过如此真实的搭景,我见到了TVB的进步和诚意。”钟嘉欣告诉记者,这部剧的拍摄令她十分难忘,一方面有许多戏份需要与“小演员”搭戏拍摄,让她和许多“小演员”建立了很好的感情;另一方面,这次拍摄让她回想起19岁时离开父母兄妹,只身一人来到香港拍戏,不同的是,这次她离开的是丈夫与子女。

钟嘉欣(左一)在《星空下的仁医》中的演出。 作者 埋堆堆 供图
钟嘉欣(左一)在《星空下的仁医》中的演出。 作者 埋堆堆 供图

  谈及是否有信心拿下今年的TVB“视后”,钟嘉欣表示《星空下的仁医》受到观众的喜爱和好评已是对她最大的肯定,她既有信心,也会有一颗平常心,因为比起奖项,她更享受拍戏本身。

  而对于接下来的计划,钟嘉欣认为,一切顺其自然,现在她最想要做的是珍惜眼前的时间。钟嘉欣透露,之后有合适的机会和剧本,还会再继续拍戏,希望不久的将来可以让观众在屏幕上看到她新的演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