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在广州召开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17日 08:4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16日电 (记者 程景伟)11月15日,广东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在广州召开。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谋划推动新发展阶段广东改革发展进行动员部署。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出席会议。

  李希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部署要求,奋力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上迈出新步伐、展现新气象。一要抓住用好“双区”建设、横琴和前海两个合作区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与时俱进全面深化改革、锐意开拓全面扩大开放。二要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抓好经济循环畅通无阻这个关键所在,把握高水平自立自强这个最本质特征,坚持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强化对外开放这个优势,推动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做实做强。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作为为人民谋幸福的着力点,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四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防范化解前进道路上的重大风险挑战,抓好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等方方面面工作,切实把安全发展贯穿广东发展各领域全过程。五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各方面建设,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广东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李希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加强领导、精心部署,扎扎实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一要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二要扎实抓好学习培训和宣传宣讲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三要扎实做好第四季度经济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