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第九届深圳南山区岁末欢乐季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23日 11:36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第九届深圳南山区岁末欢乐季开幕式现场。 作者 朱族英
图为第九届深圳南山区岁末欢乐季开幕式现场。 作者 朱族英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22日电 (朱族英)由深圳市南山区政府主办、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的以“岁末欢乐季·美好生活节”为主题的第九届南山区岁末欢乐季开幕式22日在深圳湾万象城举办。

  该活动主要包含开幕式、汽车欢乐购、“南山粤滋味”餐饮促消费活动、荔秀时尚X-PLAN云尚购物节、各商圈及零售餐饮商家线上线下促销等五大板块,将持续至2022年2月。

  开幕式上发布了《后海湾超级商圈商旅文服务规范》,将进一步推动提升后海湾超级商圈商旅文服务质量。据悉,该商圈企业将致力于把后海湾超级商圈培育建设成消费创新的“全球重镇”、国际品牌的“重要驻地”、引领潮流的“时尚之都”。

  现场,南山区农产品消费扶贫龙头企业点筹网和资源山里山农产品有限公司介绍了南山区消费帮扶中心建设运作情况,展示南山区对口协作区经济产品;展示辖区商业、餐饮、住宿企业产品及形象,发布购物节系列配套互动活动和优惠促销政策。

  据了解,南山区岁末欢乐季自2013年举办以来,经过8年的打造,成为南山区促消费品牌活动。南山区工信局联合相关行业协会及辖区商贸企业开展该活动,同时以举办大型促消费活动为手段,营造购物氛围,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补,拉动辖区社消零增长。(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