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东莞公益基金为大朗抗疫民警捐赠6万个口罩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22日 11:3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好家风”慈善公益基金20日向大朗镇抗疫的公安民警捐赠6万个口罩和相关抗疫物资。图为物资交接 作者 张奕波
“好家风”慈善公益基金20日向大朗镇抗疫的公安民警捐赠6万个口罩和相关抗疫物资。图为物资交接 作者 张奕波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20日电(李映民 李纯)继12月18日为东莞洪梅镇、望牛墩镇的公安民警捐赠8万个口罩和一批抗疫物资后,“好家风”慈善公益基金20日再次向大朗镇抗疫一线的公安民警捐赠6万个口罩和30箱抑菌纸巾、10箱杀菌湿巾,为寒冬里抗疫一线的公安民警送来暖心的支持。

  12月13日,东莞市大朗镇在对广东省外涉疫地区返莞人员核酸检测中,排查发现2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随后东莞公安部门集全警之力投入疫情防控的工作中,连续奋战一个星期,获得广大民众的好评。

  随着抗疫工作的持续,东莞各个社会力量也自觉加入这场抗疫行动中,以自己的方式对各级抗疫一线人员表达暖心支持。作为东莞企业的慈善公益基金,12月18日“好家风”慈善公益基金就向东莞洪梅镇、望牛墩镇的公安民警捐赠共8万个口罩和一批抑菌纸巾、杀菌湿巾等抗疫物资,以表达对一线抗疫民警的感谢和东莞社会各界携手抗疫的决心。

  今天冒着东莞骤然降温的寒冷天气,“好家风”慈善公益基金的工作人员带着满满的心意,驱车到此次疫情爆发地东莞大朗镇的进镇路口,将45000个KN95口罩、15000个医用口罩、30箱抑菌纸巾、10箱杀菌纸巾交给抗疫一线的公安民警。

  “好家风”董事长许亦南告诉记者,上次为洪梅、望牛墩镇公安分局捐赠抗疫物资的同时,他们就开始积极联系大朗的公安部门,希望能够把口罩等抗疫物资捐赠给大朗抗疫一线的公安民警。今天天气非常冷还下着小雨,当他们接近进入大朗镇的路口时,看到沿途都有许多公安民警在寒风细雨中坚持执勤,当时就非常感动。防疫、战疫不单单是政府部门的事情,也需要社会各方力量的广泛参与。作为能够生产抗疫物资的企业,他们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东莞的抗疫行动作出应有的贡献,既是支持了东莞的抗疫工作,更重要的是向抗疫一线的公安民警表达社会各界对他们关心,让他们感受到温暖的支持。

  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好家风”就迅速投入抗疫物资的研发生产,先后捐出价值数百万的抗疫物资。此轮东莞疫情中,“好家风”慈善公益基金也积极投身公益,前后共捐出14万个口罩和一大批的抗疫物资。

  许亦南表示,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关注东莞的抗疫行动,只要有需要,他们将继续以多种方式支持东莞抗疫工作,也希望在全市上下的一起努力下,此轮疫情尽快过去。(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