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重庆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在深圳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10日 13:0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重庆文化旅游推介会。陈文 摄
图为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重庆文化旅游推介会。陈文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8日电 (记者 陈文)12月8日,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重庆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在深圳凯宾斯基酒店举行。本次推介活动以“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重庆文旅品牌形象,更好促进两地文旅商贸合作,激发两座城市之间的文旅消费潜力。

  来自重庆都市区、渝东北和渝东南的推介人对重庆进行了片区推介;来自武隆、四面山、金佛山和涪陵景区的推介人对重庆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进行了互动推介。从渝东南到渝东北,从主城都市再到重庆的自然景区资源,推介会全面展示了重庆的不同面貌,既有三峡的雄壮,亦有武陵的柔美;既有山城的魔幻奇景,亦有主城的都市热情。全方位、多维度的推介形式与内容,让现场嘉宾感受到了重庆这座城市的历史人文风貌。

图为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重庆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在深圳举行。陈文 摄
图为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重庆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在深圳举行。陈文 摄

  七位来自重庆的推介人还向深圳文旅业界人士和受邀媒体介绍了重庆文旅发展的最新状况,并现场推荐了多条重庆旅游精品路线。推介会现场,主办方还搭建了集合重庆非遗文创的展示区域,向受邀参会的深圳嘉宾进一步展示重庆在非遗传承和文化创新上的发展成果。(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