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国际传播战略合作协议在穗签署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02日 13:42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国外文局国际传播发展中心与广州市委宣传部,12月1日在穗签署《粤港澳大湾区国际传播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丘惠婉
中国外文局国际传播发展中心与广州市委宣传部,12月1日在穗签署《粤港澳大湾区国际传播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丘惠婉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1日电(王华 姚炜增)中国外文局国际传播发展中心与广州市委宣传部,12月1日在穗签署《粤港澳大湾区国际传播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外文局局长杜占元、副局长陆彩荣,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杜新山出席活动。 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小燚、中国外国际传播中心副总编辑尹杰共同主持签约仪式。

  根据《粤港澳大湾区国际传播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粤港澳大湾区国际传播平台机制建设、“全球大湾区论坛”等重大议题设置、国际活动策划、宣传舆论引导、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陆彩荣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协议签署,标志着中国外文局国际传播发展中心和广州市共同开启大湾区国际传播的新篇章,双方将共同打造“全球大湾区论坛”,共同开展涉港涉澳国际舆论引导,共同推广、塑造和提升国际一流湾区形象。

  杜新山致辞表示,广州有责任、有义务、有条件推动大湾区的国际传播,以高度的文化自信对外讲好湾区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广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和岭南文化中心,正在积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传播工程,不断拓展传播渠道,深化湾区人文交流,此次签约是央、地携手开启大湾区国际传播新征程,意义重大。(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