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市慈善会开展线下义卖活动 助力第九届慈展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25日 23:4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帮扶产品线下义卖活动现场。 作者 朱族英
图为帮扶产品线下义卖活动现场。 作者 朱族英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4日电 (朱族英)由深圳市慈善会举办的帮扶产品线下义卖活动24日举行,旨在助力第九届中国慈展会,弘扬慈善文化。

  该活动以“深善助力乡村振兴 我为慈善代言”为主题。在活动现场,市民通过扫码进入“深圳市慈善会线上3D展馆”,进行合照并转发朋友圈,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深圳市慈善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慈善义卖是此次活动的另一组成部分,市民以2元、5元等金额捐赠慈善项目,在做慈善的同时,还可获得帮扶水果等其他产品。

  据悉,此次义卖水果产品由爱心企业鑫荣懋果业科技集团提供,共500余份。此外,还有各个爱心企业捐赠的苹果、文具和饮料等物品,汇聚了众多企业的爱心。鑫荣懋果业市场部副总经理郭敏表示,接下来公司将加大果业科技研发投入,引进先进的品种资源和种植技术。

  深圳市慈善会执行副会长房涛表示,今年的中国慈展会以“汇聚慈善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第一次采用线上方式展出,3D、5G技术的应用使得此次展会更加具有趣味性与体验感。“举办此次帮扶产品线下义卖活动,能够让公众以更加便捷的方式了解慈展会,也能带动更多人关注慈善公益事业,弘扬慈善文化,带动人人参与公益。”

  据悉,此次活动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来深建设者的医疗救助。(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