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大铲湾码头再添一条航线直达越南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22日 11:4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大铲湾码头一角。 作者 大铲湾码头 供图
图为大铲湾码头一角。 作者 大铲湾码头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20日电 (陈文 段佳慧)12月20日,一条从华南直达越南的快线——SVX正式挂靠深圳大铲湾码头,该航线由博亚国际海运有限公司运营。

  据悉, SVX航线提供中国深圳直达越南胡志明市的快速运输时间,是出口越南货主的首选服务。大铲湾码头董事总经理杨子聪先生表示,很高兴这条越南快线落户大铲湾码头。SVX进一步丰富了大铲湾码头亚洲区域的航线网络,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SVX航线每周挂靠大铲湾码头,挂靠港为:胡志明市–南沙–大铲湾–胡志明市。

  大铲湾码头坐落于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中的宝安中心区,属于深圳西部港区,是集散泛珠三角各主要生产基地货物的理想站点和华南重要的汽车进口口岸。码头共有5个泊位,总面积112公顷,岸线长1,830米,纵深600米。码头前沿水深现为-16.3米,远期可浚深至-18米,可以处理全球大型集装箱船和滚装船。(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