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专家义诊进园区 服务员工零距离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22日 15:09     来源:中新网广东

  11月17日,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义诊宣讲进基层 服务百姓保健康”义诊宣讲(第二站)走进斗门新青工业园伟创力公司。在企业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专家医疗队的义诊服务,让众多员工在企业内就享受到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此举旨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刘星 供图
刘星 供图

  当天下午的义诊,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派出了阵容强大的专家队伍:乳腺外科、心血管内科、皮肤科、口腔科、营养科、消化内科、骨科、治未病科等科室学术带头人或专家骨干将专家门诊“搬进”伟创力党群服务中心。吸引了众多企业员工闻讯而来。专家们认真诊病送药,耐心地开展常见病诊疗活动、健康咨询、疫情防控指导等,现场气氛浓烈。

刘星 供图
刘星 供图

  现场,乳腺外科主任林红深受女员工的追捧,一再加号,共接诊40余人。骨科、治未病科、中医/营养科等专家的诊位前,也排起了长队。该院的中医康复手法、耳穴治疗等,对症治疗,深受大家喜爱。皮肤护理、牙齿美白等也是当天蓝领和白领的热门话题,口腔科主任李惠玲、皮肤科主任纪青备受欢迎。

刘星 供图
刘星 供图

  据现场参加义诊的工友表示:“平常我们的工作都比较忙,义诊对于我们来说,既能节约时间和支出,又比较方便。希望这种贴心的服务能经常开展!”据统计,当天共接诊近300人次,送出常规药品、健康教育宣传单一批。

  据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义诊宣讲进基层 服务百姓保健康”义诊宣讲工作是该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推出的一项便民措施。从今年10月一直延续到明年年底,每月1次,主要覆盖珠海的西部地区,以此推动优势医疗资源下沉,让企业员工和广大居民、村民在家门口享受到高质量的卫生健康服务。(刘星)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