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探索校企合作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组建两个新学院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21日 20:52     来源:中新网广东
签约仪式。通讯员 供图
签约仪式。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19日电 (记者 程景伟)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慧科集团、腾讯广告近日举办了共建产业学院签约仪式,三方合作共建数字营销产业学院、广告创意设计产业学院。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汤才表示,此次合作是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与《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的具体行动和实践探索。此次三方合作,掀开了学校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的新篇章,构建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协同育人机制,共同培养更多优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大国工匠、能工巧匠。

  此次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是慧科新文科建设创新发展重要尝试,对于创新传统文科分散式的教与学,到有机联动营销和创意设计,形成学科交叉和整合趋势,推动学科建设、培养社会和企业所急需的高素质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慧科集团副总裁曾慜表示,如今是融媒体的时代,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国家及产业发展对融媒体人才产生了新的要求,同时也是新的机遇。未来希望三方共同努力,紧密合作与链接,抓住融媒体时代的机遇,打造广东省融媒体专业建设的核心招牌,不断挖掘新鲜融媒体素材,融入到教学材料中,让学生在学校期间不断积累专业知识与实践经验。

  未来,慧科与腾讯广告将共同为学校、学生带来企业资源、行业认证体系、生态企业就业渠道等,通过调研需求、研发教育产品、人才培养全程服务、项目实操引入高校、推动学生就业一键直达等操作,进一步加快人才培养的改革,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进一步支持和人才保障。(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