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1深圳市大鹏新区招商大会”将于10月29日开启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26日 21:09     来源:中新网广东

  以建设“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和“全球海洋中心城市集中承载区”为战略目标的大鹏新区,正吸引众多全球投资者的目光。随着一系列重大项目和资金的涌入,大鹏已成为深圳最热门的投资价值洼地。10月29日,“2021深圳市大鹏新区招商大会”将正式开启,来自全球的100多家企业代表纷至沓来,届时将签署重点项目合作协议超过20个,投资总额将达到400多亿。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即将开启的“2021深圳市大鹏新区招商大会”主题为“鲲鹏展翅,非你莫属”。活动将通过整体发展规划、产业和招商政策推介,全面展现大鹏新区的经济活力、创新动力和投资潜力。

  据透露,此次大会邀请了万科集团、复星集团、光明集团、创维集团等100余家知名企业参加,将签署国家级水上(海上)国民休闲运动中心等20个以上重点项目合作协议,投资总额超过400亿元,均为针对新区产业发展导向而重点引进的文旅、生物、海洋、食品等动能。

大鹏半岛鸟瞰图
大鹏半岛鸟瞰图

  据介绍,今年也是大鹏新区成立十周年,新区遵循“全市一盘棋、全域一张网、新区一条线”的总体思路,从10月至12月,推出深圳市大鹏新区“招商季”系列活动。活动采用“1+5+1”形式,除了此次大鹏新区主会场招商大会,还将有5场配套招商活动,另组团参与1场深圳全球招商大会,全面展现大鹏新区的人文底蕴、山海特色和发展空间。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