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直通港澳台 > 正文

两岸婚姻家庭暨两岸青年交流活动在东莞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20日 13:4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19日电 (李映民 李纯)2021年广东省两岸婚姻家庭暨两岸青年交流活动19日在广东东莞举行。来自广州、东莞、惠州、梅州等市的两岸婚姻家庭成员和台湾青年合共约100人围绕“情牵两岸·逐梦湾区”的活动主题,进行为期4天的交流活动。

  东莞是台商进入大陆时间最早、投资最密集的地区之一,在这里的两岸婚姻群体和工作生活的台湾青年是两岸交流交融的直接见证者,他们通过融入社会、投身公益,成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坚定支持者和推动者。

  此次由广东省台湾同胞联谊会、东莞市台港澳事务局主办的交流活动邀请了来自广州、东莞、惠州、梅州等市的两岸婚姻家庭成员和台湾青年合共约100人,一起到两岸婚姻青年创业项目“我的农场”、在莞台企东莞悦宝服装有限公司、东莞徐记食品有限公司等参观调研,深入了解当地台资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广东省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颜珂表示,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在粤两岸婚姻家庭之间交流,加强在粤两岸婚生子女之间的沟通联系,加深台湾青年对中华文化认知和了解,更好把握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机遇,收获更多成果。(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