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奇缘斋珍藏陈佩秋书画展抵粤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05日 17:23     来源:中新网广东

  陈佩秋先生德艺双馨,是当代中国画坛承前启后的里程碑式人物。她与广州渊源甚深,先生的作品很多与广州相关。

  继上海宝龙文化艺术中心展出后,10月6日至10日, 由华艺国际举办的“念念——奇缘斋珍藏陈佩秋书画展”在广州华艺国际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开幕。有别于以往以花鸟、山水,绘画、书法的区分或编年呈现方式,此次展览通过对陈佩秋先生弟子、晚辈友人珍藏的近40件作品进行故事梳理串连成主要线索,在先生驾鹤周年之际,诠释“奇缘斋”主人刘奇的“念念”之思,并籍此将这位在艺术上执拗坚持、生活上率真精致、情谊中细腻温暖的大师形象呈现于公众面前。

  此次展览涵盖了陈佩秋上世纪50-70年代之后直至晚年的花鸟、山水等题材逸品。广州站结束后,展览将于10月20日至25日登陆北京华艺空间。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