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碧桂园携手江门17载,深耕步伐不止步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1月03日 20:5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在江门,碧桂园今年已拿下6宗商住用地,合计超409亩,斥资约25.19亿元。碧桂园深耕江门的第17个年头,其开发布局步履不停的背后,是与这座城市共荣同生的信心和决心。

  眼下,碧桂园坚守“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信念,以城市建设者的身份与江门发展同频共振,持续深耕厚植五邑这片沃土,建造更多让业主满意的高性价比好房子。

  造城17载,与城市共生长

  2004年夏天,随着鹤山碧桂园项目的落地,碧桂园拉开了深耕江门的序幕。

鹤山碧桂园实景图(碧桂园供图)
鹤山碧桂园实景图(碧桂园供图)

  17载岁月,弹指一挥间。回首过去,碧桂园带着成熟的开发模式及理念深耕江门,目前已在江门四市三区打造30余个人居典范项目,为超10万户业主实现置业江门的安家梦。

  连夺六宗地,深耕江门不止步

  今年以来,碧桂园顺应城市发展趋势,先后拿下蓬江区、开平市、开平市水口镇等六宗地块。目前,以高标准高质量稳步推进项目规划和建设。

  值得一提的是,碧桂园·滨江湾和水口碧桂园·凤凰台有望在今年入市。碧桂园·滨江湾将以碧桂园集团“天系”为蓝本,结合深耕江门多年的市场经验,优化打磨出建筑、装修、园林、配套等方面均为高品质标准的作品。水口碧桂园·凤凰台是碧桂园2021新产品——“府系”产品,其面向三代同堂的家庭群体,在承载东方建筑美学的同时,赋予住宅充分的功能实用性。

碧桂园·滨江湾效果图(碧桂园供图)
碧桂园·滨江湾效果图(碧桂园供图)

  服务暖人心,筑就幸福家园

  对于购房者来说,房子的价值不仅仅在于环境、交通、配套等因素,物业服务的好坏也被纳入衡量房子价值的重要因素。

  而优质的物业服务,则是碧桂园的一大王牌。碧桂园服务作为中国社区服务领先品牌,始终坚持“一切以业主为中心,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的服务理念,不断传递服务的温度。

碧桂园业主为凤凰管家送锦旗(碧桂园供图)
碧桂园业主为凤凰管家送锦旗(碧桂园供图)

  近年来的一系列荣誉称号,更是展示了业主对碧桂园物业的整体认可度,也体现了碧桂园物业的核心竞争力。如五邑碧桂园获评“江门市生态文明示范单位森林小区”、鹤山碧桂园获评“江门市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等。

  买房一阵子,物业服务一辈子,选择碧桂园的业主深谙此理。秉持“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一切以业主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碧桂园始终将业主及住户的需求摆在首位,这正是碧桂园得到广泛认可的一大王牌。

  数据显示,江门市现有物业服务企业450家,从业人员超过1.7万人。而在小区业主满意度测评中,碧桂园物业服务在全市名列前茅。17年的开发经验,让碧桂园更懂得江门人,持续造就好房子,好服务,好生活。碧桂园的良好口碑,也实实在在扎根江门人心中。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