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健康科技企业心系社会公益 多举措助力乡村振兴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06日 19:00     来源:中新网广东

  美思康宸集团于日前在广东美思康宸产业园以主题为“国潮新势力”,吸引了来自全国的众多主流媒体前来参观,了解该集团的发展现状与战略布局。

参观美思康宸集团产品生产线
参观美思康宸集团产品生产线

  开放日当天,集团运营部总监高志凯为大家介绍,该集团是一家立足于大健康时代,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球综合产业链公司。拥有依托于健康养生的大战略定位和完备的研发生产供应链,以及遍布全球的销售分支团队,形成了女性创业孵化中心、爱心助农项目组、爱心慈善联盟等组织,在多个领域纵深耕耘。

  据了解,该公司创立不到八年时间,通过迅速发展,始终坚持把好产品质量关,并拥有全产业链生产基地。生产有美思康宸溪皇薏湿茶、美思康宸小姐姐系列面膜等产品。

  同时,该集团多年来关心关注公益事业,坚持实现企业社会价值和追求产品的商业价值同等重要。

  为响应国家号召,该集团启动“乡村振兴共同富裕项目”,以买代捐帮助新疆、四川、广东、山东等多地村民解决农产品积压问题,拓宽产品销量,稳定收入来源。

  此外,该公司还固定帮扶新疆、宁夏等地的合作社稳定干果销售渠道;捐款捐物驰援灾区,捐赠资金助学教育事业;逢年过节为街道辖区的贫困孤寡老人送米、面、食用油、纸巾等常用物资等。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