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深圳广播开播35周年广播日活动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12日 23:4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深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楚宏(左二)出席广播日庆典。陈文 摄
图为深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楚宏(左二)出席广播日庆典。陈文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12日电 (记者 陈文)10月12日,深圳广播迎来了开播35周年广播日活动,35年来深圳广播扬帆大湾区“广播更广 声音更远”。深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楚宏出席广播日庆典。

  王楚宏在致辞中表示,“深圳广播日”相关活动的打造和推出,体现广电集团主力军的使命和担当,也展现深圳广播作为本土主流媒体,为城市服务,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和情怀。35年来,深圳广播从单频发展为全媒体,从紧守主阵地到稳据对外传播高地的发展历程,正是彰显了深圳媒体在粤港澳大湾区舆论建设中的先行示范特质。希望深圳广电集团一定能不断夯实媒体主阵地,打造传播新高地,进一步向打造全国先行示范的主流融合媒体大步迈进,将深圳的声音传得更远,把深圳的故事讲得更好。

图为深圳广电集团编辑记者共庆广播开播35周年生日。陈文 摄
图为深圳广电集团编辑记者共庆广播开播35周年生日。陈文 摄

  12日上午,以“广播更广,声音更远”为主题,推出“深圳广播温暖陪伴35年全媒体直播节目”。深圳广播旗下的新闻、音乐、交通、生活四大频率并机播出,借助调频广播及“深爱听”、“壹深圳”、“云听”、“阿基米德”、“深圳新闻网”等客户端,以音视频方式向全网接力直播这一大型特别节目,致敬广播35年,致敬城市发展。

  35年来,深圳广播孵化了《民心桥》、《快乐反斗星》、《深圳早班车》、《下班万岁》等一大批有口皆碑的广播节目,涌现了一大批优秀的记者、编辑、播音员和主持人,在广播创优争先方面硕果累累,体现了深圳的文化竞争力。中国新闻奖、“五个一”工程奖、中国广播影视大奖、金话筒奖等。(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