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1拉美国家产品进口展览会在线开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09日 22:24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1拉美国家产品进口展览会(线上展)”9日开展 作者 乔智
“2021拉美国家产品进口展览会(线上展)”9日开展 作者 乔智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9日电(记者 郑小红)广东省贸促会首次以“进口”为主题的跨境贸易展会--“2021拉美国家产品进口展览会(线上展)”,9日开展。以中国进口市场需求为核心,超百款拉美国家的优势食品及产品集合,百家拉美优质企业云上接洽,首日吸引多家国内专业采购机构在线选品。

  展会为期15天,持续至23日,由广东省贸促会、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广东国际贸易数字博览馆(www.itoegd.com)、深圳市侨交会投资有限公司承办。

  当前在全球疫情影响下,境外许多线下展会取消,展会通过在拉美地区溯源,搭建云展览、云对接平台,推动拉美优势产品“走进来”。

  阿根廷、厄多瓜尔、古巴、秘鲁、墨西哥、委内瑞拉、乌拉圭萨托尔、智利8个国家的近100家企业参展,展会设农副产品、海产品、水果、食品、酱料、红酒、咖啡、特色工艺品八大展区,品类超百种,不少新产品进行“中国首展”。

  始建于1922年的Bodega Toneles(多涅雷斯酒庄),是阿根廷颇具代表性的葡萄酒参展企业。此外,阿根廷的橄榄油、肉类、豆类、植物油;厄瓜多尔的咖啡产品、巧克力、冷冻产品、生鲜产品、肉类食品;古巴的Arecha牌金朗姆酒、蜂蜜;委内瑞拉的可可制品,乌拉圭萨托尔的果汁、苏打饮料;智利的鸡脯、猪排;墨西哥的水果、果汁饮料、珍藏酿酒等出口优势产品在展会上一一呈现。

  主办方还举办面向所有参展企业的“征集样品”活动,样品除线上线下展外,还将投放到一线批发市场,通过“线上+线下”模式,撮合更多供需。(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