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肇庆市丰收节活动正式开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03日 07:06     来源:中新网广东

  9月23日,2021年“庆丰收 感党恩”肇庆市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开幕式于肇庆四会市贞山街道阡陌稻田示范区拉开帷幕。活动现场举办了文艺汇演、肇庆市2021年农民运动会、特色农产品展销、充分融合肇庆四会地方特色,展示农村丰收场景与农民丰收喜悦,彰显肇庆四会农村新成果、农村新面貌、农民新形象。

  据悉,肇庆市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四会主会场将在活动举办上进行创新,将“日间饱览田园风光,夜间欣赏生态光影”的文旅新体验融入活动中,日间将以竹趣乐园、农家小院、非遗及农产品展销、秋收营地等七大特色互动版块,供市民游客享受阳光下的田园乐趣。当夜幕降临,古邑雅居主舞台将献上田园灯光秀等夜间光影表演,而秋收营地也将开展一连串“不插电”的乡村音乐演出,呈现唯美的田园风光影美景。

  据介绍,本次活动如古邑雅居主舞台、园区栈道等装置与设施将长期保留,让丰收节系列活动过后,市民游客依旧可以前来体验升级后的良田美景。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