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市第九届“市长杯”男子篮球联赛开赛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11日 10:33     来源:中新网广东
比赛现场 作者 广州市体育局 供图
比赛现场 作者 广州市体育局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9日电 (记者 王坚)由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21年羊城运动汇·广州市第九届“市长杯”茅台王子酒男子篮球联赛9日在广州开赛。

  据广州市体育局介绍,该比赛是当前广州地区队伍水平最高,比赛模式最规范、最正式的业余男子篮球比赛;本届赛事继续借鉴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的赛制,来自各单位、企业、高校及各区的32支球队在广州体育馆展开激烈角逐。

  “这个比赛不仅吸引了广州本土的篮球好手参赛,更吸引了广东省乃至全国各地的CUBA、前CBA、NBL等职业球员前来竞逐,争夺广州业余男子篮球的最高荣誉。”广州市体育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数年的努力和发展,本届赛事在赛制设置、竞赛组织、比赛场馆、宣传推广等各方面已不断完善升级,逐渐成为参赛球队认可、球迷群众喜爱、社会反响热烈的品牌业余篮球赛事。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该赛事组委会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落实各项安全及防疫措施,并对入场人员按竞赛区域及其他区域进行人员限制。

  据悉,本次“市长杯”篮球赛有超过一半场次的比赛将进行网络直播,未能进场观看比赛的球迷朋友可以选择在“篮球客”网络直播平台上关注赛事。(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