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欢乐谷迎来十一高峰,各大精彩国潮演艺持续火爆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0月04日 21:1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国庆黄金周期间,深圳欢乐谷迎来十一高峰,各地游客齐聚欢乐谷欢度国庆,共同祝贺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深圳欢乐谷为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国潮活动,不仅有国家级非遗“绛州鼓乐”表演、国潮民乐表演,还有世界顶尖滑稽魔术师齐聚深圳欢乐谷。国潮节活动广受好评,游人如织,大批游客在此欢度佳节,共享欢乐时光。

开场迎宾 欢乐谷供图
开场迎宾 欢乐谷供图

  10月1日—7日黄金周期间,深圳欢乐谷隆重推出“2021深圳欢乐谷魔术节暨国潮艺术嘉年华”。遍布全园的国家级互动演出,让欢笑与喝彩遍布深圳欢乐谷的每一个角落。你可以在欢乐广场感受《欢庆鼓乐》热情迎宾,在欢乐舞台重温国潮经典乐曲,在欢乐剧场观赏由第十一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魔术。滑稽比赛获奖作品《秘境》、《红》 联合《追梦》打造的《金菊再绽放》魔术大师秀,在影视拍摄场观看大型影视实景表演《地道战》,和现场演员共同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祝贺新中国成立72周年。此外,还可以欣赏国家级非遗“绛州鼓乐”和古彩戏法表演,感受非遗文化与时尚潮流的碰撞。各类精彩演艺让国庆欢乐祥和的气氛达到了新的高潮,引起观众们的阵阵惊呼。园区内浓浓的国潮氛围更是引得游客朋友们纷纷拍照留念。

金涛骇浪 欢乐谷供图
金涛骇浪 欢乐谷供图

  国庆假期虽已过半,精彩项目却不间断。百余经典项目“潮”你走过来啦!亚洲第一座W型水花过山车“金涛骇浪”、中国首座巷道式过山车“矿山车”、弹射式过山车“雪域雄鹰”、1800°的连续翻转的“完美风暴”,还有雪山飞龙、龙卷风、UFO……让游客玩到过瘾。国庆期间,玛雅水公园将举办“国潮水上电音趴”国潮说唱带你在超强音浪中释放压力。国庆过后,玛雅水公园将化身大型室外蹦迪现场,10月16日—11月7日,“黑色糖果音乐盛典”盛大来袭,多明星阵容将嗨爆现场。天气炎热,快来玛雅水公园感受最后一丝清凉。

幽冥醫院 欢乐谷供图
幽冥醫院 欢乐谷供图

  国庆还没玩过瘾,别担心。10月8日—11月14日,深圳欢乐谷将举办“2021年深圳欢乐谷潮玩节暨黑色糖果音乐盛典”,减压玩法再次全面升级,为你的欢乐加倍。更有抢鲜体验!国庆期间两大鬼屋现已惊喜开放,分别是跳伞塔旁的“幽冥醫院”,魔幻城堡的“小丑惊魂”。深圳欢乐谷“两园畅玩年卡”现仅需399元,365天无限次畅玩。你愿意来做一次“头号玩家”吗?加入潮玩达人的队伍吧!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