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南海大众项目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保障假期生产安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30日 15:1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30日电 (王坚 郭树俊)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的广东南海一汽大众铁路专用线工程日前开展节前检查,对安全、设备、后勤等工作进行全面排查、整改,确保国庆节期间生产安全平稳运行。

  据介绍,广东南海一汽大众铁路专用线近、远期将承担佛山地区其他铁路运量500万吨、800万吨。该线路建成后将发挥铁路运量大、运距长、速度快、安全性高的优势,促进佛山汽配及整车产业的快速发展,同时还可采用专线共用的形式,为周边企业提供铁路运输服务,为企业节省运输成本,提高产品竞争力。

  中铁六局南海大众项目部介绍,广泛开展节前检查,对安全、设备、后勤等工作进行全面排查、整改,确保国庆节期间生产安全平稳运行。

  随着假期临近,南海大众项目部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安排,特别是现场安全管理,通过会议部署、落实责任、现场监控、严格整改等措施,把重心落到一线,把身子扑到现场,进一步夯实现场安全,排查安全隐患,排除不安全因素。

  9月26日至28日,项目部班子成员带领人员分头对现场安全、生活后勤进行拉网式检查。他们采取发现问题现场教育到位、整改到位、干部员工的认识到位,对当前正在施工的综合楼、路基、既有线施工现场进行认真检查,对员工操作不规范、现场标准化不达标、资料填写不规范、设备保养不及时等现象立查立改,不讲情面,全力保证安全生产,为节日期间各项施工夯实安全基础。(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