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面向全球中小企业 第17届中博会发布8263亿元采购需求清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20日 19:53     来源:中新网广东

  9月18日下午,中博会组委会举行成果发布会,发布第17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和首届中小企业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成果。

  第17届中博会走出了专业化办展的道路,专精特新参展企业数量为历届最高,省区市展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省级专精特新企业近1000家,占参展企业的80%。其中,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512家,占参展企业的40%。

  据介绍,境外展区吸引了德国、日本、韩国、新加坡、新西兰、阿联酋、伊朗等35个国家和地区在华的优质企业参展。同时,一批大型知名企业参展,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中小企业实现互动交流、资源共享。

  另外,展会期间,还举办了32场线上撮合对接活动,吸引了泰国、马来西亚、日本等国家的400多家企业参与,达成20多个意向合作项目。

  截至目前,本届中博会和高峰论坛线上线下共促成参展参会企业合作意向金额已超过300亿元。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