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2021“捡跑中国”开跑!游广州地标,边跑边捡垃圾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9月27日 20:57     来源:中新网广东

  9月25日, 2021“捡跑中国 塑美好世界”新世界中国社区捡跑活动在广州开幕。活动吸引约300名来自华南地区的跑友及环保公益达人,一起为创造更美好的地球、塑造更美好的世界发声。

  启动仪式上,信息时报社副社长吴斌,新世界发展执行董事、新世界中国董事兼行政总裁黄少媚,一起把塑料瓶投入舞台上的智能回收机,宣布新世界中国社区捡跑活动正式启动。

  去年,“捡跑中国”联动40个城市,捡起近2吨塑料瓶,并在广州建成一座环保车站。今年,2021“捡跑中国 塑美好世界”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多城市一起开跑,全国296个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参加活动。

  本次捡跑路线从广粤天地启动出发,延临江大道江边跑道至花城广场至K11结束,全程2.5公里的绿色路线。途中设置猎德大桥、广州塔、大剧院、广东省博物馆、K11等广州地标性建筑打卡点。参与者一边游广州,一边捡拾废弃塑料包袋、生活垃圾,向市民宣传环保理念。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