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雷州市支行周密部署年终决算工作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12月27日 18:2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为保障年终决算工作顺利完成,农发行雷州市支行专门召开行务会议研究部署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要加强思想认识,提高责任意识。要认识到年终决算工作既是对一年来的经营成果和财务状况的年度总结,又是发现问题和防范风险的重要手段,全行人员必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这项工作做好。

  会议强调,要保持严谨作风,确保账实相符,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及时清理资金、核查资产,对固定资产、低值易耗品、重要空白凭证等进行全面核查;要与客户部相互配合计算应收利息,确保数据的准确性;要对所有科目、账户进行全面核查,确保科目反映真实、准确;要把握时间要求,尽早处理系统待处理业务,确保在规定时间完成任务。

  会议指出,要加强技术支持和安全保卫力度,为年终决算提供多方面的保障。要进行网络测试和网络线路排查,确保网络供应正常;要进行发电机测试并备足发电机燃油,确保电力供应正常;要加强办公楼及周边环境巡查,确保安全隐患清除到位。

  此次会议召开及时、部署全面、重点突出,为该行决战年终决算拉开良好序幕。该行表示,将集中全行力量为2021年终决算保驾护航,为2022年初预算奠定良好基础。(林玉坤)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