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肇庆四会警方打响追逃集群战役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07日 14:0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6日电(方伟彬 张嘉健 李炯锐)肇庆四会警方发布消息,今年1至6月份,四会市公安局先后抓获6名在逃人员,取得了丰硕战果和良好社会反响。

  今年以来,肇庆四会警方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八大专项行动、2021飓风专项打击行动和净网2021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以“智慧赋能、强化联合、提升实效”的合成作战工作思路,打响追逃集群攻坚战。

  2017年10月31日,四会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在工作中发现四会城区一旅馆内存在卖淫嫖娼的嫌疑,随即组织警力对该旅馆展开突击检查,当场抓获涉嫌卖淫嫖娼、组织卖淫的相关违法犯罪嫌疑人17人。然而,该旅馆负责人李某群侥幸逃脱,民警随即对其展开追逃工作。

  日前,办案民警对李某群加强侦查力度,通过跨区协作联动,在清远警方的协助下锁定了李某群在清远的藏匿位置,并于5月28日组织警力前往清远将其抓获归案。

  去年9月14日晚,因债务问题发生争执,一受害人被人打伤,打人者逃离现场。案发后,四会警方迅速对案件展开侦破工作,发现男子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对其展开追逃工作。

  今年6月02日,办案民警通过深入侦查发现,黎某在湖北省襄阳市有活动踪迹,随即组织警力前往襄阳对其展开抓捕,并于近日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将其抓获。

  去年8月5日,四会市公安局治安大队会同便衣大队和辖区派出所联合作战,在城区捣毁一个聚众赌博窝点,而涉案犯罪嫌疑人黄某则侥幸逃脱,办案民警随即对其展开追逃工作。

  今年以来,办案民警持续对黄某加大侦查力度,经不懈努力,民警最终发现并锁定黄某的踪迹,于5月26日凌晨采取抓捕行动,成功将黄某抓获归案。(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