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志愿服务队解社区人手不足 助民众顺利接种疫苗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05日 09:3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3日电 (王坚 张欣)近日,广东已恢复18岁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疫苗,接种人数陆续增多。深圳市南山区的风华社区面对前来接种疫苗的大量居民,工作人员十分有限,出现人手不足的情况,中建一局华北公司第十二大项目部了解后,主动组织志愿服务队协助社区开展工作。

  该项目党支部日前动员多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共青团员代表,助力南山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据统计,2天累计共帮助4000位民众顺利接种,助力南山区疫苗接种有效开展。

  6月30日一早,志愿者们走进南山区前海青年梦工厂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协助深圳市南山区医疗集团,帮助医务人员做好接种前检查事项,“一对一”帮助居民填报登记表,耐心解答接种相关注意事项,引导大家主动登记、接种。

  “非常感谢中建一局的大力支持,助力区疫苗接种工作,展现出央企敢于担当的无畏精神,真心为群众办实事。”南山区风华社区党委书记张丽容说。

  第十二大项目党支部副书记王振表示,本次助力南山区新冠疫苗接种是该项目以实际行动感谢政府社区,协助做好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有助于保证南山区民众生命健康。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有志青年,我们尽自己所能为国家、为南山区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贡献青春力量。我们坚持用青年员工“敢担当、勇奉献”的干事热情,不断发光发热,不负韶华。”参与此次志愿服务的共青团员陈欣说。(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