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粤多部门在港珠澳大桥联合巡航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03日 16:2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七•一’联合巡航”主题活动在港珠澳大桥水域开展。 作者 欧阳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七•一’联合巡航”主题活动在港珠澳大桥水域开展。 作者 欧阳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日电 (邓媛雯 胡鑫)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由港珠澳大桥海事局牵头组织,广州海事局、珠海市公安局、广东省渔政总队珠海支队等八家单位参加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七•一’联合巡航”主题活动,在港珠澳大桥水域开展。

  当天上午,港珠澳大桥水域晴空万里,碧波荡漾。珠澳口岸人工岛码头,执法人员整齐列队,“海巡0930”“海巡09076”“珠海水警108”和“中国渔政44189”四艘执法船艇整装待发。

  随着一声汽笛长鸣,联合巡航编队船起航。执法人员对港珠澳大桥一级警戒线以内水域、沉管隧道区水域等重点区域进行“地毯式”巡查。蓝天下,鲜艳的党旗迎风招展;甲板上,全体党员肃穆而立。

  当编队巡航至青州航道桥水域时,全体执法人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宣示着全体执法人员永远忠于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随后,全体执法人员手持党旗、国旗,以饱满的热情,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在港珠澳大桥青州航道桥水域上,全体执法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 欧阳
在港珠澳大桥青州航道桥水域上,全体执法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 欧阳

  巡航归途,联合巡航编队分别在青州航道桥和九洲航道桥水域摆出“七•一”、“100”的造型,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来最诚挚的祝福,也为本次联合巡航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巡航共计30公里,沿途检查28艘在航船舶,未发现船舶违法违规行为,联合行动圆满完成。”港珠澳大桥海事局副局长孙晓光说。(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