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UIC举行第十三届毕业典礼 首次设研究生专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03日 16:42     来源:中新网广东
香港浸会大学校长卫炳江教授在典礼上通过云端寄语毕业生。 作者 杨炜民
香港浸会大学校长卫炳江教授在典礼上通过云端寄语毕业生。 作者 杨炜民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1日电 (邓媛雯 廖秋娴)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以下简称“UIC”)在6月30日举行了第十三届毕业典礼。今年UIC共有1500余名本科毕业生和370余名硕博士毕业生,也是第一次为研究生举办毕业典礼专场。亲友通过观看网络直播见证和分享毕业生的喜悦。

  据了解,截至6月,该校选择深造的本科毕业生获得了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耶鲁大学、爱丁堡大学、哥伦比亚大学、香港大学等高校的录取,选择就业的同学进入了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字节跳动、阿里巴巴、格力电器等知名企业。

  2021届会计学专业毕业生陈颖童表示,UIC的课程使同学们能够利用所学的知识和技能建立自己的知识体系,全人教育培养全方位发展、善于思考的人。

  新闻学专业毕业生韩旻烜分享了她在UIC四年的收获。她表示,大学让她敢于梦想、勇于尝试,在丰富的实践活动中收获成长,经过四年的磨练,让她成为更好的自己。她希望做一个务实的“造梦人”,对未来的挑战充满热情。

UIC校长、中科院院士汤涛教授寄语毕业生。 作者 杨炜民
UIC校长、中科院院士汤涛教授寄语毕业生。 作者 杨炜民

  香港浸会大学校长卫炳江教授在典礼上,通过云端寄语毕业生,祝贺毕业生们迈入新旅程。他说,UIC和浸大都秉承全人教育的传统,让学生全面发展,希望毕业生能思考如何利用知识和创造力,为建设更美好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培养学子成才是UIC博雅教育的初心,是用心奋斗的目标,也是服务社会的使命。”UIC校长、中科院院士汤涛教授希望毕业生们不忘初心、迎风起航,朝向未来的人生稳步前进。(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