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琴澳文旅·风华正茂”主题图片展开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7月03日 16:35     来源:中新网广东
“琴澳文旅·风华正茂”主题图片展在横琴星乐度·十字门驿站开展。 作者 泛旅游党支部供图
“琴澳文旅·风华正茂”主题图片展在横琴星乐度·十字门驿站开展。 作者 泛旅游党支部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7月2日电 (记者 邓媛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珠海横琴新区党群工作部指导,中共珠海大横琴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泛旅游党支部)、珠海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琴澳文旅·风华正茂”主题图片展,于2日在横琴星乐度·十字门驿站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展览将创新采用“新闻报道+新闻照片+报纸版样+摄影照片+文字介绍”相结合的多元化表现方式,通过“文旅篇章”“文旅交通”“节庆赛事”“文旅活动”“文旅美食”“公共服务”六个章节,用一幅幅跨越时间长河的精彩图片、一篇篇生动鲜活的影像故事,集中反映横琴开发建设以来,文旅行业的沧桑巨变与丰硕成果,讲述新时代文旅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勇立潮头的奋斗故事。

  为加强党史教育与爱国主义教育,充分展现十字门驿站琴澳水域交错的美丽景观和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泛旅游党支部将以此次“琴澳文旅·风华正茂”主题图片展为开端,着力打造主题鲜明、服务周到、设计优雅、活动丰富的旅游党建示范点,突出“党建+旅游”“红色驿站+景区”融合发展格局,将十字门驿站打造成集旅游服务、党史教育、主题展览、团建活动为一体的红色旅游驿站,力争成为文旅行业党建宣传教育基地。

  据悉,以此次活动为开端,泛旅游党支部还将在7月持续开展丰富的党建主题活动,邀请横琴企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到十字门驿站看横琴图片、读党史书籍、观红色电影,着力激发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琴澳故事。(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