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红榜 > 正文

深商会捐赠价值百万元口罩助力深圳抗疫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6月24日 22:3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作者 深商会 供图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作者 深商会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6月23日电 (朱族英)深商会23日在深圳举办百万元口罩捐赠仪式,将60万只价值100万元的KN95口罩捐赠给深圳地铁集团、巴士集团、东部公交、机场集团、水务集团、盐田港集团、燃气集团、深农集团、南方航空、深圳航空等十余家公共事业企业的一线员工。

  深商公益基金会主席林立称,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爱心人士和有担当的企业家,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方式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自去年疫情发生以来,深商公益基金会积极行动,利用平台资源,发动一切力量,购买捐赠、联络对接大量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和广大深商一起助力抗击疫情。

  据介绍,自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深商会联合党委主动承担深商疫情防控责任,通过深商公益基金会购买口罩、检测试剂盒、防护服等医用物资赠送给深圳市卫健委、深圳市三院等单位以及各会员企业,为会员企业对接测温仪器、消毒液、酒精、熔喷布等一系列抗疫物资。

  捐赠仪式上,深圳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叶新明表示,深圳市属国资国企将珍惜用好这批爱心口罩,确保有序发放至公交、地铁、海空港、水电气等维护城市安全稳定运营的一线员工。

  据悉,深商会联合党委利用自身平台优势,陆续推出了20多项举措,其中包括赠送给会员企业近500万个口罩,为全体会员企业家购买防疫保险;帮助会员企业对接解决口罩超过1000万个,额温枪和测温仪器10万余支,消毒液、洗手液、酒精等物资1000余升,额温枪原材料传感器3万个等。(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